close

因為實在太久

沒有好好寫文章~

那些想寫的話始終在腦裡翻轉著~

也許快要消化不良了~

我看著自己部落格裡那些黑白照片

突然也愛上了自己~用cantax所拍的更是

有時也懷疑我怎會拍出那樣的照片

現在卻總是腦袋空空不知在拍啥~

我的腦或許有一部分 已經在衰殘了

那應該比容貌的衰殘更悲哀吧~

 

以前我從不吃那些膠原蛋白什麼的

現在竟然也開始吃了

原來我沒有自己想像的勇敢不怕老

在人們面前討論不服老似乎很沒面子

因為我既沒有老了該有的智慧

而如今年華漸老去

也沒什麼好贊嘆的容貌~

所以老了就是老了~只能乖乖接受

但站在鏡子前的我

卻還是想要戰勝那地心引力~

不想就此接受~

 

其實不只外貌.....

內心那個別人看不見的自己~也努力的在抗拒著~

我想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~

撇開那些世俗的框架..

有時偷偷的讓不該有的想法偷渡一下

似乎就是生活裡唯一的樂趣了~

因為情感總是無法壓抑~

但生活無法任由己過

所以任何的想法都只能在自己的腦海裡任游著

開門七件事雖是生活的難處

也佔據我們大多的時間

 

但真正難克服的是心裡那只有自己知道的想法

當他快要呼之欲出時

如何像脫韁野馬一樣拉住繩索

使她停下來......

 

 

有時虛幻的東西看似美好也吸引人

也知道彩色泡泡破了以後是多麼的空虛~什麼都沒有

但卻還是寧願相信著

 

因為除了那些虛幻

我們什麼也沒有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 ko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