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沒想到下個月又要去日本了

這是第一次連續2年呀 ~

放任自己隨性浪漫的後果

就是面對荷包失血的爭戰~

 

這是一定要的嗎??

我自己也不知道~

年紀大了~旅遊的方式~消費的習慣已經和年輕時不一樣

20歲是一各樣

30歲又是另一各模式

40歲當然也會改變的....

 

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模式

我並不是很有錢

但我就是深信再窮也要玩這樣的真理!!

這是什麼濫真理?????

 

 

背負著這樣真理的代價

常常讓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

我可以讓自己極端節省

但卻不會難過~反而覺得開心

當你為了一件想做的事付出努力時

那甜美的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

所以期待每次的小小旅行

帶回珍貴的回憶繼續向前過完苦悶的人生

別人可以不齒不認同

啊~

但我只要能力還行~腳還能走

一定會繼續下去這樣任性的人生的~

 

反正那些錢省下來

我也不會變成大富翁的~

那至少多點美麗的回憶吧!!!

 

話說日文忘光光

又有動力要來複習了!!!!!!YA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 koj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